园博园试运营期间门票55元 需实名预约
2021-04-16 08:45: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端木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江宣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端木)4月17日,园博园启动开园试运营工作,对广大游客开放。记者昨日从江苏园博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园博园已经全面启用线上实名预约购票程序,微信小程序“悦游园博园”4月15日12点正式上线。

据了解,具体预约流程和注意事项如下:提前搜索微信小程序“悦游园博园”实名预约购票,可预约15天内的门票,每张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每日限购门票一张,目前普通票价为55元;国家政策规定的优惠票人群,可实名预约购买“优惠票”;国家政策规定的免票人群,可实名预约购买“0元票”;所有门票实名预约购买成功后,需在预约时间段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他有效证件,在景区票窗换取纸质入园凭证后方可入园;实名预约入园游客请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并服从工作人员引导。

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和游园体验,园区每日售票量实行总量控制,游客需线上实名预约购买门票。园区将根据入园人数对瞬时客流进行控制。因重大活动安全管制需要,前期购买早鸟票的游客,请务必于4月17日试运营开始后,在有效期内选择时间入园。试运营期间,入园门票执行半价政策。试运行4月30日结束。法律法规规定的门票价格优惠政策,从其规定执行。园区观光车、小火车需另行收费,试运营期间执行半价政策。三条观光车线路以及小火车主线、支线,串联园区各主要景点。园区主入口和重要节点设置了多处游客服务中心和特色驿站,游客可在此进行休息、咨询和补给。园区开放了部分草坪区域供游客休憩游览,其他区域草坪请勿随意踩踏。园区内禁止户外露营。

附:交通出行方式

1.4月17日起,游客可搭乘南京地铁4号线,在孟北站转乘免费接驳车,每天上午8:40开始运营,半小时一班;在江宁汽车客运站、麒麟门新大街、南京南站、仙居雅苑乘坐免费接驳专线,每天上午8:00开始运营,一小时一班。接驳班次根据客流适时调整。

2.自驾游客可经122省道园博园出口、沪蓉高速阳山出口、沪蓉高速汤山出口,根据指路标识抵达。

3.因园区泊位容量有限,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标签:园区;实名;园博园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