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龙潭稻香美食节暨农旅融合发展论坛将于本周六开幕
2021-11-19 20: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11月20日,2021南京龙潭稻香美食节暨农旅融合发展论坛将拉开帷幕。现场除了飘香四溢的2021“芳草渡第一锅”开锅仪式,农业大咖们还将云集现场,共同探讨农旅融合发展的新前景。

据介绍,2021南京龙潭稻香美食节将在龙潭街道水一方生态旅游度假区及附近的田野中开展。现场将紧紧围绕“吃、住、游、购、娱”五个方面设置主会场,同时带来沉浸式入场、龙潭风物市集等特色体验。其中沉浸式入场结合“龙潭八大碗”等元素融入图案设计,将红毯变为“丰收之路”。龙潭风物市集则涵盖了文创类、手工艺品类、生活类、预包装食品类、轻食饮品类产品的展出。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龙潭美丽乡村发展成果,提升农民幸福感,推进龙潭高效农业与乡村休闲旅游互动发展。通过农旅融合的形式,进一步展示芳草渡大米丰收成果和特色美食“龙潭八大碗”新品菜肴,扩大芳草渡农业品牌和龙潭“稻文化”的影响力,传承劳动精神,打造经典农旅路线。

跳动的稻米,绘就龙潭乡村振兴的美好图景。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联合新华日报社共同主办,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为活动指导单位。

标签:龙潭;芳草;美食节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