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形象宣传语
2022-03-27 10: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茅宣)近日,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启动有奖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形象宣传语,最高奖金5万元。

此次有奖征集活动时间为2022年3月25日到2022年5月31日,要求宣传口号必须是12字以内的原创内容,主题能充分体现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深厚的历史人文内涵和丰富的度假旅游资源,准确反映和凸显金坛茅山区域特点、产业特色和文化精髓,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感召力和宣传效果。入选宣传语将广泛用于宣传片、公益广告、宣传报道、主题活动等各种载体和场合。

该活动的评选分为初选、网络投票、评审和对外发布四个环节。主办方初选入围作品20件后,社会公众可在“茅山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参与网络投票,发表评选意见及建议。收集的意见、建议和网上票选结果,将作为评审复审阶段的重要参考依据。评选结果将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自媒体平台和相关媒体公布。

据了解,关于该活动的详细信息,可登录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官方网站(www.chinamaoshan.cn)或官方微信公众号“茅山发布”进行了解。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