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的你们!无锡医务人员可免费畅游灵山拈花湾
2022-04-13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雯)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无锡医务人员坚守岗位,放弃休息,召之即来,来之即战,舍小家为大家。本月,无锡市已派出近2000名医务人员紧急驰援上海和苏州,助力周边城市抗击疫情。

为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灵山胜境及拈花湾景区4月12日宣布,将在全市景区中率先面向无锡医务工作者实施免票优惠政策,以此表达灵山和拈花湾文旅人深深的敬意。

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无锡市医务工作者可凭执业医师证、执业护士证、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加上本人所在单位的工作证,在景区闸口处核验后免票入园。相关证书由医院统一保管的医务人员,可出示加盖单位公章的执业证或资格证书的复印件。

(图片来源:无锡灵山胜境及拈花湾景区)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