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旅头条 | 特色旅游饭店有颜值有腔调,总有一款是你“远方的家”
2022-04-29 09:54:00  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1
听新闻

为推动旅游饭店特色化发展、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旅游住宿需求,近期,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统筹指导的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星评委),按照《文化主题旅游饭店基本要求与评价》《江苏精品休闲度假饭店评价指标》,遴选认定六家文化主题旅游饭店(其中三家为金鼎级,三家为银鼎级),二十家江苏精品休闲度假饭店,有效期均为三年。去年年底,省星评委还遴选认定了南京金陵饭店等7家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

文化主题旅游饭店

金鼎级文化主题旅游饭店

江苏天目湖宾馆

景尚·恐龙主题度假酒店

南京金陵状元楼大酒店

银鼎级文化主题旅游饭店

苏州书香世家平江府酒店

常熟阅山轩假日休闲酒店

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

入选文化主题旅游饭店的企业高度重视地域文化内涵的挖掘、文化主题氛围的营造,能将文化主题融入餐厅、客房等核心产品中,贯穿到迎宾、购物、康养、会议等各个环节里,为客人提供独特文化享受与消费体验。

✦以鱼为媒,立志追梦的体验之旅

江苏天目湖宾馆

以鱼文化为主题,传承励志精神,寄托追梦志向。CI设计、客房装修、餐饮鱼王宴出菜秀等仪式感十足的细节,让人处处感受到饭店的文化积淀。

✦穿越回史前世纪的“恐龙帝国”

景尚·恐龙主题度假酒店

精心设计的六大主题房:恐龙树屋、绿野仙踪、森林木屋、海底世界、西部牛仔、陶尔迷城,或童趣十足,或异域风情浓厚,奇幻的艺术氛围,让人仿佛梦回侏罗纪世界。

✦文脉悠长,讲好状元故事

南京金陵状元楼大酒店

位处秦淮河畔,将状元文化有机融入宴会主题,特别打造的状元主题楼层独具匠心,在轻松休闲之余感受夫子庙景区独有的儒家文化。

✦府中方一日,世上已百年

苏州书香世家平江府酒店

晨起焚香阅读,晚来观赏书香秀(评弹、书法、茶艺)表演,在一天的“苏式府邸生活”中,浸染“最苏州”的休闲氛围。“斯是陋室、唯吾德馨”,恬淡中和、翰墨飘香的苏州人文精神在这里展现无遗。

✦虞山脚下,寻一处清幽

常熟阅山轩假日休闲酒店

坐落于“吴文化第一山”虞山脚下,毗邻千年古刹兴福禅寺。从装饰风格到餐饮包厢,从客房命名到用品定制,从沉香体验到菜品装点,都紧紧围绕虞山文化这一主题,将雅致清幽发挥到极致。

✦静康养,慢生活

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

坐落于风景如画的瘦西湖畔,依托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精心打理的百草园中草药种植基地等,打造温泉体验、养生药膳、修身养性、文化活动一体化的舒心体验。


江苏精品休闲度假饭店

常州涵田度假村酒店

无锡湖滨饭店

溧阳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

无锡拈花湾君来波罗蜜多酒店

南京苏宁钟山高尔夫国际酒店

溧阳天目湖御水温泉度假酒店

南京紫金山庄

苏州东太湖大酒店

南京汤山紫清湖温泉度假酒店

昆山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

东台黄海森林酒店

高淳固城湾开元度假酒店

江苏茅山涵田酒店度假村

金坛东方盐湖城酒店

启东洲颐酒店

宜兴市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

盱眙天泉湖金陵山庄

苏州环秀晓筑养生度假酒店

无锡雪浪宋品酒店

徐州小南湖凯莱度假酒店

入选江苏精品休闲度假饭店的企业抓住了新消费时代休闲度假的趋势和潮流,重视打造轻松、休闲的整体环境,专注提供休闲度假设施和产品,注重维护运营管理质量、拓展营销渠道,能够为客人提供美好体验和舒适感受。

✦常州涵田度假村酒店

坐拥2.4平方公里天然氧吧,以“生态、自然、环保”为特色,集会议、度假、旅游、商业服务于一体。

✦无锡湖滨饭店

环山枕水,充满江南精致的小情趣,湖滨八景带你走进山水人文的世界。

✦溧阳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

独具一格的萤火虫夜公园和萤火虫IP的创造和衍生,配置独有的萤火虫文创产品,十分吸睛。

✦无锡拈花湾君来波罗蜜多酒店

丰富的人文体验,清新优雅的古风禅意画卷,休闲度假生活的不二之选。

✦南京苏宁钟山高尔夫国际酒店

坐落于拥有“金陵毓秀”美称的紫金山脚下,一片隐匿于闹市中的宁静绿洲。

✦溧阳天目湖御水温泉度假酒店

与御水温泉相融一体,江南特色的竹主题餐厅、书吧、竹泉馆、SPA水疗等一应俱全。

✦南京紫金山庄

身处山间秘境,静享推窗望湖,悠闲垂钓、面塑彩绘、水上高尔夫,各类休闲娱乐项目,承包你的悠闲周末。

✦苏州东太湖大酒店

身居中式府邸、近观太湖风光,漫步在宁静悠闲的酒店花园内,远离缤纷繁华的闹市。

✦南京汤山紫清湖温泉度假酒店

林深时见温汤,水穷处闻鹿鸣,四季风景独到,人与自然相融,亲子出游,共享天伦之乐。

✦昆山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

对“四面环水,因河成镇,依水成街,以街为市”的主题特质进行演绎及重新组合,将周庄文化印记融入设计中。

✦东台黄海森林酒店

坐落于黄海森林公园内,园内四季分明,环境优美,景色宜人,集餐饮、住宿、温泉、健身、会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高淳固城湾开元度假酒店

意在绘制“持螯把酒论吴越、泛舟戏水笑童颜;临水雅居景开窗,俯仰拾趣固城湾”的画面体验感。

✦江苏茅山涵田酒店度假村

引入养生美食、山水风光、生态湿地、亲子耕读、休闲娱乐等全新概念,打造长三角都市圈的休闲度假目的地。

✦金坛东方盐湖城酒店

精品住宿、餐饮美食、文化研学、团建拓展等系列定制产品,营造宾至如归的温馨体验。

✦启东洲颐酒店

古色古香的唐风建筑,味蕾和视觉极致体验的唐风料理,沉浸式主题演艺,联合打造盛唐之宴。

✦宜兴市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

由精品度假、文化艺术、亲子趣味三大主题板块组成,配置百亩花海、水果采摘、骑车观光等,可谓人在画中游。

✦盱眙天泉湖金陵山庄

枕山抱湖、纳自然山水于胸襟,融中国传统庭院式建筑风格于内里,白天可观湖光山色、夜晚可揽满天繁星。

✦苏州环秀晓筑养生度假酒店

坐落于“江苏首届最美乡村”旺山生态谷,山水翠竹环绕,适合全家出游的雅奢生态度假目的地。

✦无锡雪浪宋品酒店

东方神韵与江南特色融为一体,年代感与现代感并存,于方寸之间发现艺术、发现生活。

✦徐州小南湖凯莱度假酒店

湖景与古典式园林的完美融合,景景相望,各有千秋,特别定制汉文化元素的文创产品,独具一格。

践行绿色管理、绿色消费、保护生态的发展要求,引导游客及公众树立节约和环保意识,当“只此青绿”在绿色旅游饭店上演,那抹“绿意”尤为引人关注。在寸土寸金处打造城市中心立体花园的南京金陵饭店,致力于与宾客共同创建绿色旅游饭店的南京南大国际会议中心,长期不懈践行绿色环保之路的南京凯宾斯基酒店,推进“生态创新”完美融合、注重倡导绿色观念的江苏天目湖宾馆,促进绿色产业链资源分享对接的苏州金鸡湖大酒店,制定“绿色环保奖励计划”的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赓续绿色发展理念的江苏欧堡利亚实业有限公司北辰酒店,以各具特色的绿色环保之举为饭店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度假酒店;酒店;温泉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