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盐湖城酒店获评江苏精品休闲度假饭店
2022-04-30 10:54:00  来源:金坛茅山  
1
听新闻

4月24日,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批准常州道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金坛东方盐湖城酒店)为江苏精品休闲度假饭店。

该酒店坐落于森林覆盖率达91.6%、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更是高出城市地区近百倍的东方盐湖城景区内。结合茅山特有的“山、水、茶、盐、药、泉”六大资源及道文化、金坛地缘文化,打造了山居客栈、松桂里、山隐巽宿、盐泉涵馆四大主题酒店共615间客房,另拥有千人国际会议中心、茅山会馆等16家自营餐饮门店,是一家集休闲、度假、旅游等功能一体化的度假酒店。

 

 

酒店依托景区资源,为游客提供精品住宿、餐饮美食、文化研学、团建拓展、疗休养、商务会奖等系列定制产品,提供个性化专属体验和特色化服务,让游客在山镇中感受自然、文化和闲养的独特魅力。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将持续督促东方盐湖城酒店进一步有序规范管理、丰富度假产品、提升酒店服务管理水平,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游玩体验。

标签:盐湖城;金坛;茅山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