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好戏本周来袭,邀君共赏
2022-07-13 10:58:00  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1
听新闻

7月,江苏省新时代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巡演继续火热进行中。一只“神奇的宝盒”,为小朋友打开危机重重、却又隐含希望的幻想世界。一曲“眷江城”,唱出“同饮一江水”的大爱和牵挂;村官串门入户,最亲莫过“上邻下舍”,年近花甲的支教海安教师,一生情系“索玛花盛开的地方”。“水韵江苏”邀您走进剧场,共同欣赏这些聚焦时代精神和现实生活的优秀作品。

木偶剧《神奇的宝盒》

演出时间:7月13日演出地点:南通大剧院戏剧厅创排单位:扬州市木偶研究所讲述了4个误入宝盒的孩子靠着友爱、坦率与信任克服胆怯、虚荣和怀疑等人性弱点,在解决重重危机寻齐宝石回家的过程中获得自我成长的故事。

京剧《眷江城》

演出时间:7月13日演出地点:淮安人民大会堂创排单位:江苏省演艺集团京剧院

讲述了疫情暴发后,鼓楼医院一位医生瞒着老母亲,报名参加了第一批援鄂医疗队,然而身在疫区的老母亲也瞒着儿子,为医院做饭送餐等令人动容的抗疫事迹。

越剧《上邻下舍》

演出时间:7月16日演出地点:南通更俗剧院创排单位:南京市越剧团聚焦老小区加装电梯这一民生工程,讲述了社区新上任的名牌大学毕业生“城市村官”赵霞,在基层工作岗位为老百姓做实事,不断历练、成长为深受群众欢迎和爱戴的社区干部的故事。

话剧《索玛花盛开的地方》

演出时间:7月17日演出地点:金湖文化艺术中心创排单位:南通艺术剧院

讲述了在索玛花盛开的季节,曾赴云南宁蒗支教的60岁海安教师“景大民”即将退休,他于32年前支教教过的首批学生纷纷从各自工作岗位上赶来,共上“最后一课”的故事。

标签:宝盒;支教;演出地点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