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湿地乐游季”开启,邂逅童趣夏天
2022-07-28 16:3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还记得小时候的夏天吗?记忆中小时候的夏天有西瓜、有蝉鸣、有溪流、有风扇,还有夜晚漫天的繁星和高高挂起的月亮……

哗啦一夏

东南亚风情·飞羽水上市集

还记得你小时候怎么赶集的吗?小时候在同里赶集,市集在水上,几条载着货的船在河埠头上一靠就成了个临时的“市集”。船上有现摘的菜,也有刚打的鱼,还有稀罕的小零食。

今年夏天,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打造飞羽水上市集,浓浓东南亚风情,让你重温小时候赶集的快乐!

动感一夏

时尚运动·水上皮划艇

还记得你小时候夏天喜欢做什么吗?钓小龙虾,游泳还是井水冰西瓜?

今年夏天,同里国家湿地公园让你实现亲水自由!游玩不必暴晒,在皮划艇上感受城市里的森林绿洲!

哈哈一夏

潮流休闲·帐篷营地

还记得小时候跟小伙伴一起露营吗?是不是每次都欢快得“哈哈哈”?

今年夏天,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打造帐篷营地,在宽阔的营地草坪上,不仅可以休憩野餐、安营扎帐,还可以体验亲子飞盘,逛吃市集,聆听歌曲live、手鼓演奏,与自然同频共振!

探秘一夏

宣教科普·研学夏令营·湿地夜观

还记得你小时候是怎么探索自然的吗?看书,问老师还是实地观察?

今年夏天,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推出研学夏令营和湿地夜观活动,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师,让湿地公园成为童年地图中的一站!

标签:市集;飞羽;东南亚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