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陵景区内,一男子骑车被野猪撞翻
2022-08-11 08:56: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刘浏)日前,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行驶中,左前方突然蹿出一只野猪,驾驶者避让不及侧翻滑行,摩托车和路面摩擦火星直冒,十分惊险。扬子晚报记者找到了视频拍摄者许先生。

许先生告诉记者,事发于8月8日晚的灵谷寺附近,所幸自己戴了护具,仅有一点擦伤,目前事故还在处理中。

“我那天晚上健身结束,想去中山陵景区骑骑车,因为野猪身体颜色和夜幕下的路边山林差不多,事先根本看不到,冲出来的时候反应不及。”许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判断了一下想要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又没能避让开,野猪正好撞上了他车辆的前轮,“还是有一个反应时间的,还好只是受了一点擦伤,在第一时间就医。”许先生说,由于自己骑车有戴护具的习惯,很好地保护了身体,摔完就立刻爬起来了。

在视频中,记者看到,事故发生后许先生的摩托车已经在路面上滑出去很远。据许先生回忆,当时车速在50公里左右,人和车从撞击点滑出去近20米。“我第一时间报了警,交警一大队民警问过我的伤势后,让我看一下野猪,只要不阻碍交通就可以了,并让我先去医院处理伤口。”

许先生说,由于他的摩托车买了全险,自己也买了意外险,所以赔付流程正在进行中。他表示,近年来总能听到野猪出没的新闻,没想到被自己撞上。“摩托车、电动车等遇上还是非常危险的,难免造成人受伤。”

标签:野猪;视频;摩托车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