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盐城嗨周末 来亭湖赏美景,感受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023-02-26 13:1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春天来了,春江水暖鸭先知。让我们走出户外去感受春天吧!一缕春风,一枝杨柳,一个苞芽,一片冰凌,一声惊雷,返浆的泥土,还有晒太阳的老人,那个在草地上撒欢儿的小孩……春天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到盐城嗨周末 来亭湖赏美景,不负春约。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吸引本地市民出游,还吸引长三角区域不少其他城市的游客们,纷纷组团来亭游览,“到盐城嗨周末”品牌影响力,日渐提升。

近日,盐城迎来万人旅行团和千人旅行团,正式拉开2023盐城旅游热潮的序幕。今年3月18日-5月5日,2023大洋湾国际樱花月暨第九届樱花节,绝美樱花花海,直升机云端赏景,沉浸式戏剧《盐渎往事》升级上演,夜樱灯会,花车巡游,樱花酒店套餐,沙滩露营、亲子乐园春天的大洋湾景区,樱花的浪漫,你可不能爽约哦!


在盐城“海、林、滩、鸟”交相辉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如诗画卷引来世界钦羡的目光世界自然遗产、国际湿地城市两张耀眼国际名片,让盐城成为世界的生态“焦点”。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也迎来了许多游客朋友。

中国丹顶鹤胜地,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使得盐城“旅游+康养”跨界融合的新型业态吸引着更多人的目光。

黄尖牡丹园,谷雨前后值花开季,届时可赏遍国色天香!园内更有一座鹤小仙乐园,也是孩子们的欢乐天地。

黄尖潮间带艺术村,所设计的民宿,不仅“移植”了当地特色的茅草顶,也保留了海滨民居原有的样子:石子路、矮篱笆、家家户户的小院里都有鲜花、门口还有新鲜的蔬菜……淳朴之中更带着古色古香,让整个艺术村能够和谐地融入当地湖光山色之中,充满自然与人文交融的魅力。

盐城丹顶鹤芳草地度假酒店,开元旗下亲子度假品牌【芳草地】系列第五家全新力作盐城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便选址于此。酒店毗邻苇绿如玉、万鸟翔集的世界自然遗产地——中国黄海候鸟栖息地,与丹顶鹤做邻居,赏海滨迷人花海日落。

鹤鸣亭 鹤影里,独家私享丨隐匿于世界自然遗产地的高端民宿。

每逢周末,鹤影里的客房基本爆满,有来自盐城周边的市民,也有来自苏南的市民朋友,在这里,既可以体味远离喧嚣的悠然田园,又可体验最本真的游玩乐趣,江淮大地的纯朴坦荡,在仙鹤和乡土人情的温柔包裹下,尽揽无遗。

竹林大饭店,一座盐城的市井博物馆,造境揽记忆,留住烟火气,一千个旧日的梦境,栖息在竹林大饭店的场域之中,一大群往日的微风,吸引大量游客朋友在这里渡过怀旧记忆。

盐城市博物馆,春天的阳光总是暖得刚刚好选个周末带上孩子来盐城开启一场研学之旅吧!

亭湖还有太多太多数不尽,等你来发现,这里藏着你向往的“诗与远方”。选一个周末,来亭湖嗨起来吧,一同感受春日的美好!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