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盐城|大丰梅花湾赏梅季盛装启幕
2023-02-26 13: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帆)2月25日,2023中国大丰第八届梅花湾赏梅季暨摄影大赛如约而至,众多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游客和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梅花湾是国家4A级景区,占地总面积约3000亩,种植梅树2万多株,200多个品种,并有500年的梅王、梅后,800多年的宋梅,是目前全国面积最大的赏梅胜地。

每年2-3月间是梅花湾盛花期,花海荡漾,芳香四溢,白梅凝若积雪,绿梅翡翠欲滴,红梅娇艳似火,足令观者陶醉。

贲道春 摄

朱兆平 摄

多彩活动 尽享“梅”好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5日-26日、3月4日-5日、3月8日、3月11日-12日(上下午各一场)

【活动内容】:开展汉朝文化游园会、京炫雄狮、国潮乐队、魔术、互动儿童情景剧、传统戏曲等表演,展现梅花湾的古典和时尚。

汉服演绎 邂逅“梅”好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5日-3月12日(每个周六、周日)

【活动内容】:身着中国文化特色服装的模特定点进行展示,并与现场游客进行互动游戏,游客也可租借汉服参与并拍照打卡。

摄影大赛留住“梅”好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2日—3月18日

【活动内容】:特邀摄影名家在景区内采风,摄影爱好者可拍摄后自行投稿,最终进行评比,并将评比结果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布。

赏梅画梅感悟“梅”好


梅花湾,正在加快花开的步伐,处处暗香浮动、诗情画意。梅花湾梅花品种有200多种,“朱砂梅”满枝绯红,“宫粉梅”花枝繁茂,“龙游梅”舒展飘逸。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约上三五好友,来梅花湾赏梅画梅吧!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