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多彩贵州”文旅宣传推广暨招商推介会在江苏举行
2023-03-09 14: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3月8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共同主办的“江水黔山 苏贵共美”2023多彩贵州文旅宣传推广暨招商推介会在江苏南京举行,旨在向江苏人民推介贵州文旅产品、文旅招商项目,邀请广大游客入黔赏花品茶、旅游度假,共赏山水神韵,共品多彩人文;邀请文旅企业来黔投资,旅游共谋文旅发展新未来。

2023“多彩贵州”文旅宣传推广暨招商推介会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含欣在主题推介中说,多彩贵州是生态环境的绿地,度假旅游的宝地,素有“公园省”之美誉,美在自然天成、美在人文风情、美在生态康养、美在田园意趣、美在户外运动,风景如画、风情浓郁,四季可游,春赏繁花、夏避酷暑、秋游乡村、冬沐温泉,是全季节旅游的优选目的地。

推介会现场

孙含欣向江苏及全国游客发出赴一场多彩贵州的春日盛宴的邀请,春游赏花品茶、漫享山地花海,静享惮茶意境。同时乐享民宿、康养度假、美食、酒旅融合、交旅融合、户外露营、科普研学、博物盛筵、非遗体验9个特色主题旅游产品。他介绍了2023年多彩贵州春季旅游优惠活动,即从3月1日至4月28日,推出景区门票减半、住宿减半、自驾减半、商品减半“四减半”优惠活动等。

招商推介环节,孙含欣从投资贵州文旅有不可多得的政策优势、不可复制的资源优势、便捷的区位交通优势、潜力巨大的市场优势、丰富多元的投资项目五个方面作出推介,邀请江苏企业家入黔考察调研、洽谈投资,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共享“锦绣黔程”。同时为来黔投资发展的广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贵人服务”,让大家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创业顺心。

开阳十里画廊 图片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围绕贵州“9+2+2”特意性资源,重点介绍了35个重大招商项目,总投资金额达714亿元;面向江浙沪旅游市场发展和旅游消费需求,推出重点投资项目414个,项目总投资约1694.85亿元,计划招商引资1387.26亿元。并深入挖掘了9个市(州)地域资源优势,分类推出了一批涵盖山地运动、康养旅游、民宿度假、汽车运动、工业旅游等多类型文旅招商项目1042个。

当天,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锐先后致辞。贵州省遵义市文化旅游局局长袁云超,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邓勇,毕节市文化广电旅游党组书记、局长饶萍,六盘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娴,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宋志伟先后作文旅项目推介。同程旅行副总裁李明浩代表江苏文旅企业发言。

“江水黔山苏贵共美 江苏游多彩贵州赏花行”活动启动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和孙含欣、李川、刘锐、李明浩,江苏银河投资集团总裁,贵州十二背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尚梅,共同启动“江水黔山苏贵共美 江苏游多彩贵州赏花行”活动。

黔南荔波小七孔 图片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为深化苏黔两地文旅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换,共同做强两地文化旅游市场,共同推动两地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江苏金陵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港恒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0家旅行社,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汇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0家旅行社,进行现场合作签约。

毕节百里杜鹃 图片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江苏省大型文旅企业、旅行商代表;贵州省旅游企业代表、招商项目代表;中央驻江苏媒体、江苏省级主流新闻媒体及自媒体、贵州省省级主流新闻媒体记者,近200人参加当日活动。

标签:贵州;文旅;招商推介会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