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日记”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快来分享你的美好旅程
2023-03-21 14: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李苏珺)文以载道,旅以致远。江苏自古就是钟灵毓秀、人杰地灵之地,四季皆美。春日徜徉在一望无垠的花海中邂逅明媚春光;夏日身着汉服置身在博物馆中与文物进行一次千年的对望;秋日去看古韵浓郁的历史建筑与缓缓流淌的运河水相映成趣;冬日在街头巷尾感受那份抚慰人心的人间烟火气……

旅行的美好,在于记录与分享。为助推全省文旅市场加快全面复苏,即日起,由“水韵江苏”强国号、中国江苏网联合策划开展的“我的旅行日记”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开始啦!活动面向全省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各个群体,尤其是具有主流网络影响力、有一定粉丝基础的网红导游、大V、旅游达人等。以美的风光、美的味道、美的人文、美的生活、美的发现为主题,围绕在江苏旅行中的所见所闻所感,用镜头记录江苏四季美景、美物、经典路线、创意玩法、旅行故事、旅行心得等。通过生动讲好江苏故事,展现高颜值、深内涵、有品位的江苏文旅形象,推动文旅业态产品升级,激发文旅消费市场潜力,吸引更多观众产生审美的感动,旅游的冲动。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你可以用不同的方法去记录旅途中看过的风景,遇见的人,经历的故事,游记攻略、摄影作品、短视频均可。据了解,本次活动征集时间截至12月15日,主办方将对投稿的作品进行审核,入选的作品将在中国江苏网及“水韵江苏”强国号发布,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标签:江苏;中国江苏;旅行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