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旅产业发展工作会在苏州召开
2023-03-29 08:53: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3月28日,2023年全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杜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经济长期向好基本面没有改变,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提出更高要求,文旅产业发展空间广阔。要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认真研判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准确把握产业发展重点工作方向,进一步发挥文旅消费在稳增长、扩内需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把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打好文化和旅游产业稳增长政策组合拳。要着力恢复扩大文化和旅游消费,落实重大产业项目带动战略,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数字化发展,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促进城乡区域产业协调发展,发展壮大文化和旅游经营主体,推进文化和旅游对外贸易保稳提质,努力开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标签:旅游产业;文化;产业发展空间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