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联合体成立
2023-04-18 09:08: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姥海峰)为进一步促进全国休闲农业资源融合发展,4月16-17日,由长三角一体化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联盟、中国休闲农业产教联盟主办,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和江苏省休闲旅游农业协会承办,四川、湖南、湖北、广西、上海、浙江、海南等23个省(市、自治区)休闲农业旅游协办的“2023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研讨暨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联合体成立会”在扬州举行。

会议期间举行了“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联合体”成立仪式,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朱新华为联合体专家顾问代表颁发了聘书。会上还上线了休闲农业“乡潮”小程序,发布《科学大众——乡潮》杂志,发布了首届乡游主题线路设计大赛方案和中国(南京)休闲农业与乡宿产业博览会预告。

标签:联合体;乡村旅游产业;农业农村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