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发布,溱湖旅游景区入选!
2023-04-29 11: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顾宇鸣 吴海荣 沈倩雯)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三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单位名单,溱湖旅游景区成功入选。

溱湖旅游景区自2021年推出首部行进式夜游灯光演艺秀《一梦到溱湖》,积极贯彻国家“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的意见,丰富夜间文旅消费业态。

《一梦到溱湖》沉浸式夜游光影秀以“梦回溱湖、梦见溱湖、梦圆溱湖”为主题,结合溱潼历史文化和自然禀赋,将“湿地—古镇”沿线两岸的景点串联,打造特色化“行进式”水上夜游体验。

同时,与鹊仙岛裸眼3D、沉浸式天街等实现联动,通过“一幕一场景、一幕一故事、一幕一体验”的方式,让游客在1小时内穿越千年溱湖的风华,体验夜景演出的极致沉浸。

标签:溱湖;湖旅游景区;历史文化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