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日记|收获“美的发现”,“五一”假期全省出游攻略“连连看”
2023-04-28 20:14:00  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1
听新闻

盼望着,盼望着,五一小长假来了,来“水韵江苏”领取专属“我的旅行日记”之五一假期篇收获“美的发现”一键开启轻松偷快之旅吧~

南京

风雅金陵,自有腔调。4月29日至5月3日,熙南里街区第三届“不止有·咖啡文化节”,准备了脱口秀演出、露天影院、宠物领养、音乐派对等丰富活动,夜瞻园演出焕新升级,全面沉浸式互动戏曲园林实景演出《金陵·王府往事》正式上演,五一假期,快快安排起来吧。

无锡

假期去无锡,恰逢第24届无锡市花杜鹃花节暨2023惠山古镇国风潮玩艺术节开幕,2023年无锡太湖鼋头渚兰花 ꔷ 盆景艺术作品首拍会也即将开拍,正是溪荪盛放时,露营、踏青、赏花、游湖……总有一款适合你。

徐州

嗨乐西游,“五”与伦比,淮安西游乐园奇幻大巡游助你拉满过节氛围感~龙宫剧场、天马行空、勇闯盘丝洞、五庄观……超多游玩点等你来打卡,还有五一限定版无人机烟花表演秀等你来看,各式烟花在空中缤纷绽放,与西游乐园夜景梦幻联动,这是独属于春日的限定浪漫。

常州

4月28日-5月3日,常州中华恐龙园戏剧光影节炫彩来袭,四场狂欢大戏+百场巡演,开启12小时不停歇戏剧狂欢,恐龙谷温泉-妙趣汤泉、迪诺水镇-“POK新生”青少年环保艺术装置展、《爱丽丝奇幻之旅》舞台剧巡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苏州

“春遇好‘凤’光,花香溢港城”,苏州张家港文旅消费季暨凤凰桃花节,为大家带来“听河阳山歌、赏凤凰春色、择时令菜品、寻沙洲原味”美好体验;千奇百怪的风筝造型展览、汉风小姐姐不倒翁、登上春晚的杂技表演、巨型卡通兔打卡点,滑稽人偶大巡游……都在“穹窿山踏青季”等待游客的到来。

南通

4月29日至5月1日,将有身着汉服舞者在南通狼山景区法乳桥开展舞蹈巡演,一袭汉服,翩翩起舞,似从千年画卷中走出,熠熠华服带我们领略传统文化之美。

连云港

山海连云 丝路绿韵,近日,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在连云港盛大开幕,连云港园博园也正式开园。园内丝路绿韵环,一环串起13个城市展园,各个展园铺锦叠绣,展示各自独具特色的园林文化,一城一园一故事,一步一景一惊艳,不妨趁着五一假期,去揭开连云港厚重绵长的历史面纱。

淮安

嗨乐西游,“五”与伦比,淮安西游乐园奇幻大巡游助你拉满过节氛围感~龙宫剧场、天马行空、勇闯盘丝洞、五庄观……超多游玩点等你来打卡,还有五一限定版无人机烟花表演秀等你来看,各式烟花在空中缤纷绽放,与西游乐园夜景梦幻联动,这是独属于春日的限定浪漫。

盐城

久违的假期遇上春天最美的时候,不用刻意寻找风景,2023年黄海森林公园生活休闲节围绕“美好新森活”理念,制定开溜、躺坪、活力全开、野出趣、呆吃五大“计划”,开展帐篷露营、钓鱼休闲、点位演出等系列活动,打造栖于自然的度假体验。2023建湖九龙口首届“淮潮新韵”国风大赏,则为大家准备了汉服巡游、水乡渔乐、美食趣玩嘉年华等精彩活动,五一尽情寻趣游园会。

扬州

五一假期,扬州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仁丰里风物集市,将传统非遗与仁丰里文化底蕴相结合,以集市为主题辅之仁丰里研学,将非遗融入生活。瘦西湖万花园区域,身着唐装的“仕女”将和主题花车一同在万花园内开展巡游,同时精彩绝伦的“盛唐鼓舞”在琼花广场上演,为游客呈现一场穿越古代的盛宴。

镇江

在依山而建的镇江西津古渡,尝一尝“摆不坏”的香醋,看一看“面锅里面煮锅盖”,穿一座古老的昭关石塔,翘角飞檐,一眼千年。去“聆动金山”游园会收获快乐,听一场“甘露书场”扬州评话,给自己安排一个充实的假期。

泰州

悠闲出行,收集地图上的靓丽风景,即刻出发去泰州,开启不一样的田园乡村之旅,水上明珠 碧水东罗,领略兴化市千垛镇东罗村的水清岸绿。梦幻田园 美丽祁巷,在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听古老的故事。

宿迁

五一带娃出发,到宿迁牛角村欢乐田园度假区,体验田园生活,让童心真正解放。或去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带孩子坐上景区内的观光小火车,畅游花海,体验大自然的妙趣。

花样繁多的景区主题活动、各具特色的文博展览,还有各式旅游演艺、文创市集、夜游项目,无论是走进青山绿水,拥抱自然,还是赏花观景,感悟历史人文,“水韵江苏”文旅大餐已为你一站式备齐,“我的旅行日记”之五一假期篇正待你来书写!

标签:巡游;旅行日记;连云港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