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愉快出境游 这些“规矩”不能忘
2023-05-01 10:20: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 (记者 薛玲) 这个“五一”节作为出境团队游重启后的首个小长假,旅客出境游的热度也非常高,南京海关特别发布出境游小贴士,提醒旅客出境游玩的同时,也不要忽略了出入境的禁限物品规定。

进境旅客需要申报的物品包括:动、植物及其产品,微生物、生物制品、人体组织、血液制品;居民旅客在境外获取的总值超过人民币5000元(含5000元)的自用物品;非居民旅客拟留在中国境内的总值超过2000元的物品;酒精饮料超过1500毫升(酒精含量12度以上),或香烟超过400支,或雪茄超过100支,或烟丝超过500克;人民币现钞超过20000元,或外币现钞折合超过5000美元;分离运输行李,货物、货样、广告品;其他需要向海关申报的物品。

标签:居民旅客;出境游;货样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