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亭湖消费市场“火力全开”
2023-05-02 10:13:00  来源:亭湖融媒体中心  
1
听新闻

“五一”假期,盐城市亭湖区各大商超、餐饮店、电影院、汽车4S店等抢抓“黄金档”,纷纷推出形式多样、优惠满满的促销活动,不断丰富市场消费供给,打造多种互动式、体验式的消费场景,消费市场整体呈现火热态势。

逛街“扫货” 消费红红火火

4月29日,“五一”假期第一天,盐城金鹰购物中心(建军路店)内逛街购物的身影随处可见,许多店铺悬挂着各式各样的促销展牌,美妆、黄金珠宝、服饰、电子产品等各类商品,让市民享受购物的愉悦。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销售非常火爆,节前我们就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直面消费者的多元需求,现在看来达到了预期效果,预计整个‘五一’将会迎来一波销售高峰。”盐城金鹰购物中心(建军路店)相关负责人介绍。

玩转民俗博物馆 畅享“饕餮美食”

在竹林大饭店内,游客们欣赏沉浸式民俗传统文化节目,回味老盐城记忆,品尝传统小吃,玩转民俗博物馆。老盐城龙虾馆内座无虚席,十三香、孜然、香辣等口味,配上香辣可口的螺蛳、焦脆适中的牛蛙,让游客们拍手叫绝。生意火爆的龙虾馆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短视频博主们上门探店。

“这家店网友评价非常高,味道真的很好,我会在平台上推荐给更多的朋友来感受一下。”短视频博主沈晓叶介绍道。

除了龙虾馆,“五一”期间,竹林大饭店的盐城八大碗、卤味研究所俱乐部、深夜食堂、名将万福联合推出套餐优惠,吸引着四方游客畅享美食。

“我们还举办了多场文艺活动,致力让广大市民在感受浓浓‘烟火气’的同时,还能在竹林找回久违的盐城记忆,享受欢乐有趣的‘五一’小长假。”建军路文商旅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顾军表示。

17部大片来袭 乐享嗨翻天

每逢假期,电影院都是最火爆的地方之一。今年“五一”,17部大片让影迷们大饱眼福。4月29日下午,在幸福蓝海悦达889店,售票柜台、自助取票机前排起了“长龙”,观众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走进影厅,观看期待已久的影片。

“假期和朋友一起到这里逛街、吃饭,正好赶上下午2点多场次的电影,就一起看个电影,体验专属于假期的慢时光。”市民胡杰说道。

“‘五一’期间,有《检察风云》《惊天救援》《灌篮高手》《长空之王》《宇宙探索编辑部》《龙马精神》等电影上映,许多场次的座位都被提前预定,我们也根据情况相应地增加了场次,全力为市民们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幸福蓝海悦达889店负责人赵晓丽介绍。

缤纷消费季 购车嘉年华

上午,在新兴镇比亚迪汽车海洋网(盐城洪兆连4S店)内,元PLUS、宋PRO、汉EV、秦PLUS等多款畅销车型前都挤满了试车、了解车型参数、续航里程、充电桩安装、车辆保养等情况的客户。

“我们推出了多款车型,活动力度也很大,今天看车、购车的人数比平时翻了几番,总体销售情况比较乐观。”比亚迪汽车海洋网(盐城洪兆连4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

人气爆棚 各式促销优惠多

傍晚,永辉超市悦达889店内聚满了购物的市民,为满足市民购物需求,超市提前备足货品,增加了特价商品数量,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

“超市的活动力度真得挺大的,比平时优惠了不少。今天我们过来‘大采购’,准备假期在家招待亲朋好友,一起享受轻松惬意的假日时光。”正在超市挑选商品的市民胡秀兰说道。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