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扬州凤凰岛国家湿地公园:满目苍翠 冬天里一片春意
2020-12-31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位于江苏扬州生态科技新城的凤凰岛国家湿地公园,是一个绿水环绕的地方,是一个在冬天里感受春意的地方,让我们跟随空中视角一睹风采吧!

凤凰岛国家湿地公园位于生态科技新城北部,南连扬子江,北接邵伯湖,是动物、植物的天然乐园。俯瞰凤凰岛,满目苍翠,带一些鹅黄的底色,是七河八岛心尖上的那一块。

登坝远眺邵伯湖,蓝天与碧水相接,船队与野鸟成行,2000多年前艄公的号子和纤夫的吆喝似乎汇成了激流勇进之歌,传唱至今。

从扬州的文昌阁出发,沿“唐宋元明清、从古看到今”的文昌路一路向东,转向烟花三月路、凤凰岛路,即可抵达凤凰岛国家湿地公园,寻找繁华背后的凤凰传奇。

在水与绿的环抱下,冬天不过是涅槃的凤凰,正孕育着新的生命与希望。

学习强国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8695568078662919772&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8695568078662919772

标签:凤凰;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科技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