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日连云港市旅游市场显著回暖
2020-04-08 14:11:00  来源: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旅游市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直处于“寒冬期”,经过漫长的“蛰伏”,清明假日期间迎来首个旅游“小高峰”,旅游市场显著回暖。

假日期间,连云港市推出了市内赏花三日游、海州生态古城赏花一日游、连云郁郁苍梧海上山、桃花源里寻桃花等15条春季赏花线路及全市采茶体验游产品,发布了连云港四月赏花地图、赏花指南及11个采茶旅游体验点,大力培育“赏花经济”。全市多家旅行社推出灌云潮河湾休闲游、二郎故里品酒赏花一日游、港城家乡一日游等一系列“港城人游港城”线路,受到广大市民及游客欢迎,全市各旅游景区游客络绎不绝。据市智慧平台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4月4日至6日,连云港本地游客占比多达76.82%,省内其他市游客占比23.18%,客源主要来自徐州、宿迁、盐城、南京、淮安等地。全市纳入假期统计监测的16家国家 A级景区及星级乡村旅游区接待游客28.09万人次,门票收入206.4万元。

标签:连云港市;旅游市场;一日游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