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旅厅党员捐款献爱心,共抗疫情担使命
2020-03-05 10:02:00  来源:江苏省文旅厅  
1
听新闻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3月2日上午,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举行。

捐款现场爱心汇聚,暖流涌动。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带头捐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经圣贤、吴晓林、裴旭、龚良、方标军,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金池,厅二级巡视员王海平、徐循华、殷连生、张农、马龙参加了捐款活动。厅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

此次捐款活动,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采取厅机关以支部为单位分批组织、厅直各单位党组织自行组织的方式。在捐款现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助力抗“疫”阻击战,把爱心和温暖的星星之火传递社会。接下来,我们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抓防控、促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省美术馆退休党员、老艺术家程勉捐出自己一个月的工资10000元,他说:“医护人员在外面拼死拼活,我捐这点钱真不算什么,这就是我的一点心意”。

在短短的半天时间内,厅系统1410名党员共捐款428650元,将全额汇转省级机关工委,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微行显大爱,心手永相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战一线,从提供线上产品到出台纾困之策,从发挥文艺力量到彰显“爱的奉献”,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凝聚起江苏文旅人战“疫”的强大力量。

标签:捐款;肺炎疫情;阻击战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