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线路推介 宋锦华美登场,“水韵江苏”亮相进博会
2020-11-10 09:22:00  来源:精彩江苏  
1
听新闻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充分借助第三届进博会平台,积极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在进博会现场利用报刊、网站等媒体,大力推介江苏文化旅游资源和入境旅游精品线路,受到了参展商们的极大关注。进博会结束后,远道而来的参展商们,将会利用此次机会,进一步感受“水韵江苏”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内涵。

加大“水韵江苏”品牌国际化力度

11月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参展商在工作之余阅读《CHINA DAILY》进博会会刊,阅览江苏旅游精品线路。

据了解,《CHINA DAILY》国际版于进博会第一天11月5日刊发“水韵江苏”入境旅游精品线路特刊,《CHINA DAILY》中国版于11月7日刊发“水韵江苏”十大入境旅游精品线路特刊。

▲“水韵江苏”十大入境旅游精品线路特刊在进博会场馆、咨询中心及接待酒店供参展商阅览

▲“水韵江苏”十大入境旅游精品线路进博会特刊

当千年宋锦遇上三岁进博会

宋锦织造技艺、苏式檀香扇子、苏式红木家具、南京云锦等江苏元素都绽放在进博会这一超级舞台。

“第三届进博会增加了国家级步行街这一展示项目,江苏展区中,一批中华老字号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将集中展示。”据介绍,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西登陆厅一进去,就是国家级步行街,江苏展区是第一个,位置绝佳,面积达到250平方米,流光溢彩,引人瞩目。

APEC服装、宋锦包、丝巾……上久楷的展台现场,是一场宋锦盛宴。不仅有产品,“上久楷”还在现场复原搭建了一台宋锦古花楼木织机。两名工匠一来一往穿梭打纬,重现古时手工织锦场景,展示“寸锦寸金”的非凡技艺。

标签:江苏;精品线路;入境旅游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