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万人次投票!“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海报设计大赛网络投票结束
2020-11-06 23: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2020“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海报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已于11月4日圆满结束。10天时间里,经过初选出来的193部作品,在中国江苏网pc端、新江苏客户端等多个平台展示,并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总投票数达1928372票。

江苏大地人杰地灵,“江南水乡”、“吴韵汉风”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诗和远方”,不仅有美的风光、美的人文、美的味道,还有美的生活、美的发现。为进一步推进美丽江苏建设,推动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导下,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江苏省数字文化和智慧旅游中心承办的2020“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海报设计大赛应运而生。

大赛自启动以来便受到中国江苏网网民和大中院校师生们的关注,组委会共收到了近千幅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小桥、流水、雕花、窗棂等元素描绘的温润江苏,也有运用长江、运河、黄海、湖泊等元素滋养的水韵江苏,还有通过名人、建筑、历史、故事讲述的厚重江苏,随手一笔都隽永悠长……

组委会对上述参赛作品进行了合规性审核,并完成了初评工作,将遴选出来的193部作品通过“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和新江苏客户端等多个主流平台展示,并开启投票通道。通过展示、投票的过程,形成关注水韵江苏的热点,进一步展示江苏美丽和时代风采,推动江苏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组委会将邀请业内专家、高校学者等组成评审组,以内容主题、创新性等角度评审。按照规则,专家评分将占据总分的60%,网络投票将占据总分的40%,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标签:水韵江苏;海报;设计大赛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