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海报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开始啦!
2020-10-26 08:2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苏珺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李苏珺)助力美丽江苏建设,打响“水韵江苏”品牌。即日起,“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海报设计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开始啦!快来看看,你喜欢的作品上榜了吗?

本次活动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至11月4日,公众可通过中国江苏网或新江苏客户端打开活动专题页面,选择您喜爱的作品,点击投票。每个手机或电脑设备终端、每隔2个小时可向每个作品投票一次。

网络投票结束后,活动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届时,将邀请业内专家、高校学者等组成评审组,从内容主题、创新性、视觉效果等角度综合进行评审。按照规则,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结果综合考量,即网络投票占比40%、专家评审占比60%的原则,最终确定并对社会公布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江苏省数字文化和智慧旅游发展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美丽江苏建设,展示江苏魅力和时代风采。在文旅融合大背景下,打响“水韵江苏”品牌。

大赛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截至10月22日,共收到了近千幅作品,受到广大网民和大中院校师生们的欢迎。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有用小桥、流水、雕花、窗棂等元素描绘的温润江苏,也有利用长江、运河、黄海、湖泊等元素滋养的水韵江苏,还有通过名人、建筑、历史、故事讲述的厚重江苏,随手一笔都隽永悠长……

大赛组委会对上述作品进行了合规性审核、并完成了初评工作,形成现在进入网上展示投票的193幅作品。这些作品富含江苏文化元素,在视觉呈现效果上各具特色,都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江苏地方风貌。

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快来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链接:http://tour.jschina.com.cn/ztk/2020hbsjds/

标签:江苏;作品;网络投票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