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花谷奇缘:徜徉在花海之中倾听花开的声音
2020-06-19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6月18日,全国主流媒体记者走进金坛茅山采风行的记者们来到位于金坛的花谷奇缘景区。作为华东地区最佳的赏花胜地,花谷奇缘内有十大主题精品花园、两大原生花海,在1600亩花海里徜徉,倾听花开的声音。

朱旭先摄

花谷奇缘,起初听到这个名字便觉得像梦境般美好。中国青年网记者感叹,没想到在常州还有这样一处地方,四季如春,即便秋冬季节,也有五彩缤纷的花海。

朱旭先摄

据介绍,花谷奇缘是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创意文化、健康养生等旅游业态为一体,服务与设施一流、观赏性和体验性极高的综合性“花”主题休闲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

朱旭先摄

依托自然山水环境,汲取全球顶尖艺术花园设计精髓,匠心打造花神园、法国花园、荷兰花园、玫瑰花园、茉莉花园、厨房花园、儿童花园、音乐花园等十大特色精品花园及两大原生花海。同时配合风情商业街、星空露营地、亲子游乐园、生态农业区、体验牧场、艺术展览中心等互动游乐产品,共同构成沪宁杭独一无二的“花主题”旅游度假休闲小镇。

朱旭先摄

如此迷人壮美的景色让人仿佛置身于荷兰如诗如画的花花世界,沉醉不已,只想享受被花海包围的幸福滋味。

标签:花谷奇缘;花海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