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湖区,活力新城!2020吴江区第二届城市定向赛成功举行!
2020-10-17 21:34:00  来源:吴江区文化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10月17日上午,由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吴江区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管理委员会承办,松陵街道办事处、横扇街道办事处、八坼街道办事处协办,苏州原色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2020吴江区第二届城市定向赛暨吴江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第五届全民运动会在胜地公园落下帷幕。来自苏州市各区的300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定向赛。

定向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主题为“创新湖区 活力新城”。本次赛事赛制新颖,集专业性、趣味性于一身,通过精心策划的赛制,规划专业的赛程极大加强了广大市民朋友对定向运动的认识。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积极遵守比赛秩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积极向上的争先意识。

“加油!加油!”

咦?是哪儿传来一阵阵呐喊助威声呢?

原来最先开始的拔河比赛,已经拉开了帷幕!正在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

我们一起出发去比赛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苏州市各区数百名选手参加。活动以胜地公园为赛场,融合了体育健身、城市历史、地标建筑、人文风情、社会责任、公益环保、创新科技等众多元素于一体,活动针对吴江市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风光,精心设计了极具特色的定向赛探索线路。

“这场比赛如久旱逢甘露”,来自吴江市的张同学参加了比赛,他说:“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全国学生定向赛取消了,能够参加的线下定向赛事非常少。而这场家门口举办的由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赛事,就显得弥足珍贵。名额很少,幸亏我下手早,才抢到了参赛的名额。”

三条特色定向赛线路

供广大市民自行选择

线路1:东太湖生态公园线路

沿途生态风景优美,动植物资源丰富。城湖一体、水绿相依、远山近水、自然风光美不胜收!

选手们既可以体验帆船、骑行等多种水上运动项目,还可以饱览沿太湖自然生态景观,在与水的亲近中,自然释放本真!

线路2:胜地生态公园线路

粉黛子盛开,如烟如纱、如梦如幻。粉黛子萦绕身侧,宛如身处粉色云海,甚是浪漫!在这美好的粉黛子花海里,选手们纷纷合影留念。

线路3:江南·花伴湾线路

温暖柔情,“幸福花伴里”、“孔雀科普园”、“喵星人乐园”、“姑苏花市”、“萌宠乐园”等三十余个特色主题板块有机相连。别具风味,充满特色!

定向赛创新新颖、趣味性高、参与性强。

既提升了城市形象,又倡导了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

带领大家走进吴江,发现东太湖美丽与深邃,感悟江南水乡的风韵与灵动,体验现代科技的创意与发展。

获奖队伍名单公示

一等奖:C-26

二等奖:B-28

三等奖:A-27

对于定向的价值,本次比赛运营方苏州原色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有感触:定向是人生存的基本技能,是所有户外运动的基础,我们已从事定向运动事业多年,定向运动是最合适开展的全民运动之一,可以在任何场地举行,也是防控青少年近视的最佳运动!

原色体育策划执行的城市定向赛已在扬州、惠州、常熟、苏州举办多届。

朋友们,我们下一站再见!

标签:开幕式;太湖;苏州市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