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领导到区旅促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2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1日,贾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耿薇到区旅游发展促进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与旅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交流学习体会。

耿薇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号召大家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回望历史、传承精神,充分激发旅促中心全体人员推动该区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耿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旅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的客观需要,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耿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精益求精、爱岗敬业的职业品格,以忠于职守,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迎难而上、开拓创新,以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使命感,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开创贾汪旅游发展新局面。

最后,耿薇分别从“谨守安全底线”、“推进品牌创建”、“加强业务指导”、“坚持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对旅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工作要求。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