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美好 邂逅幸福——第六届绿博园郁金香节盛大开幕
2024-03-21 10:58: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6日,以“花漾河西 香郁滨江”为主题的第六届南京中国绿化博览园郁金香节盛大开幕,南京滨江公园诚邀广大市民赏花、观展、逛集,感受春日活力。本次活动由河西管委会、河西集团与江苏省文投集团主办,南京滨江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大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上,热情激昂的乐队表演点燃全场,浪漫的古典舞《爱有奇郁》展现国风汉韵。现场还有“美院繁星”全国青少年书画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孩子们通过天马行空的艺术创作,表达了对华夏璀璨非遗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南京滨江公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本次郁金香节是集自然之美、文化之韵、人心之欢于一体的盛大节日。欢迎广大市民游客来到一年一度的春季盛会,“郁”见更美的风情,唤醒城市活力,体验花漾春天。

绿博园荷兰友谊园按照荷兰园林风格打造,其中荷兰风车更是闻名遐迩,每年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赏。本届郁金香节期间,26个品种、约15万株郁金香将在荷兰园接续绽放,搭配风信子、洋水仙等球根植物,尽情展现春日烂漫风情。

本届郁金香节,绿博园精心设计了多重精彩活动:告白气球、春日播种计划、“圈粉”市集、春日花铺、萌宠乐园、户外音乐会、户外露营等,丰富市民游客的游园体验。

梵高艺术中心更是携手全网“脑洞最大”青年艺术家何水晶,以“万物生”为主题,打造一场浪漫与童真相伴而生的艺术盛宴。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众多吸睛打卡点,充满童趣的树木彩绘、超大“郁金香”......每走几步就是一个创意打卡点,与春日元素合影,让你成为朋友圈里最靓的“仔”!

春意盎然,花海缤纷,各色郁金香随风摇曳,吸引众多市民游客驻足拍照、记录春景。如今,绿博园郁金香已经成为南京春日赏花的一张“金色名片”,春花与游人,共同绘就成一幅和谐优美的画卷。

本届郁金香节自3月16日开幕,将持续至4月中旬,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春日文娱盛宴。最好的春天,在奥体建设“植物园”。在绿博园源尚丹若展厅与奥小蜂互动打卡即可得文创礼。“郁”见美好,春意盎然。来这里打包一份春天回家吧!

青奥城公司青奥城公司下属酒店婚礼美学展在荷兰园小教堂和你一起“郁”见春天。现场签单即享多重优惠,婚宴、生日宴等社交宴席渴望成为你的倾心之选。

会展公司郁金香是春天的浪漫使者。3月16日-4月14日,每周末,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在绿博园派发春日浪漫,乡村休闲产业博览会、南京国际度假房车展览会期待与你相“郁”!

江山智联物业很高兴“郁”见你花车来到绿博园。郁金香节期间,每周六,江山智联物业整点派发网红郁金香气球,为你的春日美照增添满满的氛围感。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