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太湖鼋头渚:流芳溢彩 早樱怒放
2020-03-06 0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晓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太湖风光,融淡雅清秀与雄奇壮阔于一体,碧水辽阔,烟波浩淼,峰峦隐现,气象万千。鼋头渚,独占太湖风景最美一角,山清水秀,天然胜景。大文豪郭沫若诗赞:“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更使鼋头渚风韵名扬境内海外。

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每年的3.4月份樱花盛开,进入最佳观赏期。主分布于太湖樱花谷和充山隐秀,最美的地方就是太湖樱花谷溪涧曲水旁,潺潺溪水倒影着妩媚动人的粉红花树,流芳溢彩,明艳动人。

摄影:刘晓旦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鼋头渚;樱花;太湖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