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建湖九龙口景区:天然的“聚宝盆”、“金银滩”
2020-07-16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春天的九龙口万物复苏,芦芽出水、一望无际、满眼绿色、绿柳垂丝、紫燕掠天,会给人带来祥和温馨的感觉。夏天的九龙口万木葱茏,荷花开出花骨朵,露珠滴翠、层层叠叠、竞相争艳、美不胜收。冬天的九龙口芦絮纷飞,金色的芦苇铺天盖地,与落日晚霞相互辉映,活脱脱一幅明丽的油画。冬天的九龙口银装素裹,芦苇荡呈现出蒹葭苍苍的悠远意境,宁静而又漫长。四季美景展现金滩银荡、鱼米之乡、人文荟萃的湿地美景。

视频:渔舟唱晚

来源:建湖县九龙口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九龙湖;建湖;盐城;景区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