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南京建邺区创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2020-07-05 09:06:00  来源: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南京建邺区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啦!近日,2020年江苏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会传来喜讯,包括建邺在内,这次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区域在南京仅有4家。

为何建邺能获此荣誉呢

这都得益于建邺秉承

“现代城市旅游化”融合创新理念

在全域旅游发展的不断探索

在建邺

你可以有多元化、多项目的选择

风景、美食、休闲、购物应有尽有

下面就跟着叶子一起来看看吧!

来到建邺,当然不能错过这里如画的风景,如果不好好了解一下,你一定不知道原来建邺这么美丽!

南京眼步行桥是长江上首座观光步行桥,羽翼般斜拉的钢索振翅向上,如同竖琴的琴弦。当行走在这曼妙的“音符”间时,江面上的光影绚烂多姿,远处的双子楼流光溢彩,时尚夜色一览无余。

此外,你还可以在滨江风光带中,畅快淋漓地晨跑;在绿博园中,漫步丛林花海;在充满野趣的鱼嘴湿地公园中,体验城市生态美景;在云锦博物馆感受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了解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在莫愁湖景区,看亭亭净植的荷花……

建邺也可以算作是一个“吃货”的福地,从特色风味小吃到高大上的中西餐,让你天天吃的不重样。光是鸭子的吃法,从烤鸭、板鸭、盐水鸭到鸭血粉丝汤等等,丰富到你想不到!

说到“南湖”两个字,南京人的口水就要流下来了,这里有着说不完的老故事,更有吃不完的美食,皮肚面、牛肉砂锅、小笼包、肥肠面……根本说不完!

南京国际青年酒店锦上妆餐厅

吃完了特色小吃,建邺众多商业综合体和酒店的美食,还在等着你来吃个遍,川鲁粤苏、西法大餐,你还忍心走吗?

游山玩水,吃饱喝足后,不妨在城市中寻觅一处安静,给自己放个假。

如果你喜欢安静的时光,那你一定不会错过G-takaya,别出心裁的布局、琳琅满目的文创物件、错落有致的书墙……走进这里便仿佛进入了一个文学世界。此外,还有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如思书吧、24小时书吧,成为人们向往建邺的文化点缀。

对啦,来建邺千万不能错过的还有网红打卡地“喵喵街”,将“喵”元素植入经典艺术作品的场景中,创意十足并且深入人心。在这里每晚还会有街头艺人演唱歌曲,温暖时光,甜一整个夜。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江苏大剧院、保利大剧院,可以欣赏一场精彩的表演盛宴。

没有一场酣畅淋漓的剁手,你的出行就是不圆满的,不妨在闲暇时来建邺商业中心逛一逛,为亲友挑选几样贴心的纪念品!

金鹰世界、华采天地、万达广场、金奥购物中心、中央商场……这些包罗“时尚、潮流、美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Shopping Mall,妥妥满足你的购物欲!

全域旅游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未来建邺会继续努力

将更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

来吧,来这里感受建邺的城市脉搏

它的时尚范儿!

标签:美食;示范区;南京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