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江苏海安:春满东洲
2020-03-20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圣红 苏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景圣红 苏丹)海安东洲公园位于江苏南通海安市城区东北角,是新通扬河与通榆河合围而形成的河中洲,占地33.6万平米。这里是海安人曾熟悉的“三角洲”。

近年来,海安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将原本杂草丛生的“土堆子”,改造成人们休闲旅游的绿色生态区。主题定位为生态公园,分为东洲林渡、东洲霓裳、东洲揽翠三大功能区。杉影泉声、东洲夕照、桃园春晓、桑槐飞雪、丹枫渔火、桂岭撷翠、柳湾听风、通榆晨曲等数十个景点分布其中,可容纳五六千人休闲娱乐观光,已经成为市民提供身心放松场所的休闲公园。图为春色迷人的东洲美景。

来源:江苏南通海安市融媒体中心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海安;东洲;江苏南通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