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南通海安:醉在春花烂漫时
2020-03-31 0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明 姜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姜明 姜海)近年来,海安市持续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努力打造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农民幸福生活美好家园,处处彰显蒸蒸日上的乡村振兴新气象,促进了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春天海安,草长莺飞,眉目含情,大地重温着绿色的梦想。海安,在盎然春意中徐徐展开了动人心魄的美妙画卷。

醉在春花烂漫时,田野里,小河边,丝丝垂柳吐出嫩芽,桃花、樱花、海棠花竞相绽放,金色油菜花铺满了海安大地。和煦的春风,拂过每一个角落,抚遍我们的身体,吹净我们的心灵。走进大自然,体会自然特有的风情,拥抱大自然,在大自然的怀抱里释放所有的情怀,才是感悟大自然的最高境界。

花儿在春天里开放,鸟儿在春天里欢唱,阳光、水波、晨雾、夕阳,如此仙境,陶醉其中!行走乡野,岸清水美,乡情浓郁,移步换景,美不胜收!

风景如画的海安,河道清淤、清杂、绿化,生态放养,河道水质显著提升。云雾缭绕、水草丰茂,树木、河流、村落构成一幅美不胜收的生态画卷;桃红柳绿菜花黄,小桥流水碧波荡漾!

来源:海安市融媒体中心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海安;大自然;画卷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