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徐州云龙:品味美好生活
2020-04-02 0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红艳 张炜 黄志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陈红艳 张炜 黄志梁)云龙区,位于江苏省徐州市东南部,因风景秀丽的云龙山而得名,是徐州市政治、经济、文化、商务中心。云龙区历史文明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承载着古韵彭城的独特人文脉络,已成为徐州旅游的“金字招牌”。新时代的云龙,正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统筹谋划、协调资源,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中心城市中心区。

汉文化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户部山古民居戏马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徐州博物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李可染艺术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淮海文博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竹林寺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大龙湖度假区(省级旅游度假区)

云龙山

户部山历史文化街区

回龙窝步行街

黄河故道风光带

徐州奥体中心

和平大桥

来源:云龙区文化体育旅游局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云龙区;云龙山;徐州;汉文化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