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考核组对姜堰溱湖旅游度假区开展年度考核现场核查
2020-06-04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时冬 陈艳 王剑 杨童童)6月2日,省级文旅厅资源开发处一级调研员戴洪宇、主任科员周昊斐和第三方核查专家吴新征一行3人组成考核组对姜堰溱湖旅游度假区开展年度考核现场核查。

考核组先后实地查验了小杨人家、溱湖动物园二期、湖南村潼享田园、旅游管控中心、水上游线、古镇民宿等项目,座谈询问度假区建设和运营情况。考核组对度假区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小杨人家、潼享田园两处乡村旅游点,利用“可食地景”打造的可利用生态景观,真正做到了农旅结合、旅游富民,并围绕度假区规划、发展思路、核心产品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姜堰溱湖旅游度假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法和路径。

下一步,溱湖旅游度假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加快度假设施建设,挖掘本地红色文化,大力发展夜游经济,全面促进度假区功能的提升,为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溱湖担当。

标签:溱湖;旅游度假区;考核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