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对外(港澳台)交流与合作培训班在镇江举行
2020-07-04 11:14:00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1
听新闻

7月2日至3日,全省文化和旅游对外(港澳台)交流与合作培训班在镇江举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龚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徐循华出席开班仪式。

本此培训班由专题讲座和交流讨论两个部分组成,结合经济局势、外事政策、国际市场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对实例的分析,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实操性。

龚良以《讲好江苏故事,提升文化旅游影响力》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徐循华就《文化和旅游外事政策和纪律解读》做深入讲解;南京大学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历史系教授朱锋,南京大学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系副教授戴万稳分别对《新冠疫情、中美关系与未来世界政治经济局势的新变化》和《“水韵江苏”国际市场品牌营销》进行了详细解读。

3日下午,参训人员围绕授课内容及疫情对文旅对外交流的影响及后疫情时期如何开展文旅对外交流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针对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13个设区市文广旅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全省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涉旅高校代表、省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70人参加培训。

标签:交流;疫情;负责同志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