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安全规范 营造文明氛围丨徐州开展文旅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2020-07-05 09:05:00  来源:徐州市文广旅局官微  
1
听新闻

为把徐州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实抓好,连日来,市文广旅局和各区两级文旅行政管理部门汇合消防部门,对徐州文旅市场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

在7月1日对泉山区文旅市场的检查中,检查组先后到达共享网吧灯塔店、恒盛广场莎啦啦KTV、共享网吧友谊店、市友谊国际旅行社、颖都新锦江酒店等处,重点检查了网吧、娱乐场所、旅行社在安全生产方面是否建立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并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好,消防警示标识是否张贴明显,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旅游包车是否合法合规;在文明城市创建方面,重点检査了文旅市场各类经营场所是否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指标高标准地落实到位。

从检查情况看,徐州文旅市场各类经营场所,无论是在安全生产方面还是在文明城市创建方面做得都比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间题,比如:个别网吧仍存在抽烟的现象、个别娱乐场所消防警示标识张贴不明显、个别经营场所内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不浓厚等。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尤剑表示,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对文旅市场各类经营场所的监管力度,坚决彻底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将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和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我市文旅市场安全规范、文明有序。

标签:文明城市;网吧;消防警示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