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的夏日”旅游特色活动迎来首个自驾团——300多游客自驾“夏”扬州
2020-07-12 20:36: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李星 居小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2020“扬州的夏日”百车千人自驾“夏”扬州首发活动在仪征天乐湖旅游度假区举办。由300多人、100多辆车组成的“扬州的夏日”自驾团队,不顾风雨从省内各市出发,齐聚仪征天乐湖,开启了亲子研学“夏”扬州的第一站。

7月3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布了今年“扬州的夏日”特色旅游活动产品和优惠政策。今年的活动,聚焦“亲子研学夏扬州”主题,优选12大特色旅游活动、12条文博研学旅游线路和丰富多彩的夜游产品。南京旅游集团莫愁旅游公司与市文旅局签订了“扬州的夏日”市场推广和客源输送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之后,我们与中国趣自驾旅游联盟联合旗下合作的8家会员单位共同发起2020‘扬州的夏日’自驾‘夏’扬州活动,短短几天,就吸引了300多人参加。”南京旅游集团莫愁旅游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今天虽然天气预报有大雨,但车友们依然充满激情。”

“今年受疫情影响,没能在烟花三月来扬州欣赏美景,这次趁着‘扬州的夏日’自驾来扬州,相信会有别样的收获。”南京市民王先生表示,扬州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很多产品之前是没有的,十分值得期待。

“作为仪征市内的热门景区,我们推出了一些适合自驾游游客的旅游产品,让他们高兴而来、尽兴而归。”天乐湖旅游度假区总经理张兴香告诉记者,今年“扬州的夏日”期间,天乐湖旅游度假区既保留田园漂流、嬉乐谷主题乐园等传统游玩项目,又推出毕业季“奇幻石头之旅”“探索奇妙之夜”等特色活动;既专注亲子研学,推出“能量少年”“科普少年”系列夏令营,也注重“70”“80”后情怀,推出怀旧系列套餐等,相信一定能让游客满意。

首发活动后,自驾游游客又抵达高邮,畅游清水潭度假区,探秘盂城驿景区……部分游客今晚还将欣赏瘦西湖夜景、品尝扬州美食。南京旅游集团莫愁旅游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后期还将继续优化行程,结合扬州夏季旅游产品的特色,推出“贯穿扬州全域游”“跟着书本游扬州”等系列自驾亲子研学旅游线路产品,组织更多家庭来扬州感受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的独特魅力。

标签:扬州;亲子;旅游度假区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