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水上休闲旅游又添新去处——宝应有个2万平米的水上乐园
2020-07-12 20:40: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朱义彪 徐成 宫鋆煜 刘峰生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位于宝应县射阳湖镇的“荷园”正式开园,同时举行了国家AAA级景区揭牌仪式。据了解,随着“荷园”开园,2020“荷美射阳湖·湖畔嘉年华”主题文化旅游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嘉年华活动将从即日起延续到10月份,期间将举办包括“有滋有味在荷园”美食节、“荷叶上的宝应”戴珩荷文化作品分享会、“多彩童话”主题游园等10项主题活动,广大游客可以在射阳湖赏荷、食荷、唱荷、舞荷,亲身感受荷文化的魅力和意韵。“荷园”内设有20000平方米的水上乐园、占地13000平方米的草坪音乐广场、占地两亩的室内游泳池,以及民宿、美食中心等,将成为市民今夏水上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射阳湖镇党委书记王敏介绍,射阳湖镇地处宝应“东大门”,因湖得名。近年来,“一半是湖水、一半是文化”的射阳湖镇坚持打造“荷之源、天上虹、水云间、慢生活、美生活”五大体系,抢抓乡村振兴战略契机,积极探索“农、文、旅”一体融合发展模式,挖掘特色旅游文化资源,着力打造“荷园”、玫瑰风情园等生态景区和创新景区。

标签:射阳湖镇;嘉年华;宝应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