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展演丰富市民夏日生活
2020-07-12 20:39: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叶撄宁 居小春  
1
听新闻

7月10日晚,扬州京华城living mall全生活广场热闹非凡,“邗江区明月湖片区夜经济活动”首场夜演活动非遗展演专场正在举行。活动为市民、游客送上丰盛文化大餐的同时,也让他们零距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10日晚上7点30分,一首扬州民歌《茉莉花》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扬州评话《笑话一则》让人忍俊不禁。随后,扬州清曲《运河乡村秀》、韵白《芝麻开花节节高》、扬剧《僧尼下山》、古筝独奏《忆江南》、杖头木偶《偶韵流芳》……精彩节目一一向观众呈现。

邗江区文体旅局相关人士介绍,为加强邗江夜间消费体系建设,培育壮大明月湖商圈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丰富市民的夏日休闲文化生活,邗江区在7月至9月,每周一个主题,在周末开展舞台表演,共计26场演出互动节目,以演出式、剧场式、沉浸式、互动式、亲子式的方式呈现。

据悉,“邗江区明月湖片区夜经济活动”共分为三大板块,一是“乐玩邗江”夜市体验活动,在明月湖周边打造特色“夜市街区”,让地方特色产品和小吃走上街头。活动将由星耀天地、五彩世界、京华城和昌建广场四大综合体,根据自身特色及游客需求量身定制,分为“晴天市集”和“雨天市集”,是不受天气影响的全天候“夜间市集”。二是“乐享邗江”夜演活动。三是“乐购邗江”相关政策发布。活动期间,明月湖片区四大综合体的营业时间延长至23时,同时,综合体内的各品牌商家将推出各种打折促销和限时秒杀活动。

标签:邗江区;明月;市集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