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首山夜场活动“双节”期间连开八天
2020-09-23 09:46: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端木  
1
听新闻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端木)今年的中秋节恰逢国庆节,10月1日至8日期间,牛首山夜场活动将8天连开。看不够的节目表演、喷泉灯光秀、传灯祈福仪式等等,满足市民和游客更多的出行选择。

据了解,国庆节、中秋节“双节”长假里,市民来牛首山参加夜场活动,除了能够观赏夜幕下的牛首美景外,10月1日中秋之夜,牛首山下玉梅轩将再现中秋拜月仪式。上香、献爵、读祝、焚祝、从献……重温古人的中秋庆典;禅境大观将为大家带来一场久违的音乐会.诗与画、歌与舞,古筝洞箫曲乐悠扬,送去节日最真挚的祝福。

今年“十一”不仅“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同时也是牛首山开园五周年盛典的预热黄金周。在这愉快的假期,在这欢聚的时刻,牛小禅和他的朋友们也来凑热闹啦,巡游现场还会有小礼品相赠。活动时间:10月1日-8日、10月27日9:30-12:00。活动地点:佛顶前苑。

当然“双节”假期里,最重头的活动非佛顶骨舍利对外公开瞻礼莫属了。众所周知,牛首山佛顶骨舍利只有每年的特定日期才对外公开瞻礼。时隔9个月,就在这个“双节”假期里,佛顶宫舍利层将对外开放,市民和游客可前来参加瞻礼活动。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因舍利藏宫内部空间有限,届时前来瞻礼的游客很多,请广大游客自觉遵守游览秩序,不拥挤,戴好口罩,保持安静。

标签:瞻礼;顶骨舍利;夜场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