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贾汪泡温泉吧,整个冬天与你温暖相见!
2020-12-03 17:08:00  来源:徐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徐州好温泉,必然看贾汪。天气渐渐变冷,户外活动鲜有人再去玩耍。想要既温暖又嗨皮,贾汪龙山温泉度假中心成为首选冬季娱乐休闲之地。

贾汪龙山温泉度假中心位于贾汪区凤鸣海景区东首,占地面积广阔,环境舒适,集住宿、餐饮、娱乐、会所、休闲度假于一体,是一个全新体验的花园式度假酒店,位置优越、导航即达。

近年来,贾汪龙山温泉以水温高、水质优、水量大、医疗养生服务四大特点圈粉无数,成为徐州地区热门温泉打卡地。

龙山温泉周边知名景点众多,车程均为15分钟以内,泡过温泉后可以随处逛逛,感受贾汪这座花园小城。

室内场池

室外场池

不泡温泉的冬天,是没有灵魂的冬天!

温泉水来自地下2800米,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出口水温可达56℃。室内、室外水温可根据环境温度智能调节,不仅适合冬天休闲享受,更对身体有很多益处。

温泉中心还设有:中药养生浴、瑶浴、花浴、鱼疗、水疗SPA等各种体验式浴疗,满足不同人群。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