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动物园小熊猫 “胖胖”被终生冠名了
2021-03-30 08:29: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陈起增  
1
听新闻

3月29日下午,英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举行仪式,以认养的方式终生冠名小熊猫胖胖,帮助动物园渡过难关。

英迈传媒这次终生冠名的胖胖是一只雌性小熊猫,弯弯的尾巴是它的特征,性格可爱、长相甜美。由于它有非常好的镜头感,在几只小熊猫中也是较受欢迎的一只。英迈传媒终生冠名胖胖也是希望可以以胖胖作为代表,来改善优化它们的生活环境,让胖胖和它的兄弟姐妹们在未来更好地成长。

目前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内生活着的小熊猫,共享有三个外运动场、一个卧室,给予了小熊猫充足的活动空间,两部分外场中间依靠地下通道连接,在最外面的活动区域,小熊猫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树间穿梭。此外,还增添了许多丰容设施,例如塑料水管、塑料球,这些都是为了丰富小熊猫的日常生活,增加它们取食的难度,促使它们展现出更多的自然行为。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陈起增

标签:小熊猫;冠名;森林动物园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