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萌宠们到户外撒欢了
2021-03-30 08:29: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陈起增  
1
听新闻

3月29日,“海底动物亲乐会”正式登场。活动主角是治愈系、超萌派的企鹅海狮,同时游客还可以亲手触摸海星鳐鱼,更有小松鼠、小鸭子、小兔子等精灵出没……

看两只“粘人精”企鹅正与饲养员上演撒娇大戏,身穿燕尾服的绅士小短腿跟着饲养员后面认真地学走路,一摇一摆、自由撒欢,别提多可爱了。这两只企鹅是来自温带的洪氏环企鹅,也是南京海底世界自主繁育的可爱宝宝。7岁的大个子和2岁的白毛都是饲养员最宠爱的小机灵鬼,在户外与大家见面,企鹅出街,兴高采烈!

聪明的海狮也是整场活动的亮点,它的名字叫做麦迪,今年3岁,是位小男生,因为生活在南美洲,再加上身上的皮毛非常浓密,所以它是海狮家族中的南美毛皮海狮。它非常活泼好动,不但会顶球、还会炫技卖萌。

最有趣的户外体验环节就是海洋触摸池了,用“手”去探索海洋吧!里面住着多种海星,它们分别是性情温和的正海星、神奇的手指海星与面包海星、调皮的寄居蟹出没、小朋友心中的“魔鬼鱼——赤魟”,还有小鲨鱼与麒麟鲀。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陈起增

标签:企鹅;海狮;饲养员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