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游古镇赏花海
2021-04-30 08:31: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马劲松  
1
听新闻

五一不想跑远,镇江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焦山、北固山、金山寺和西津渡这些耳熟能详的名胜,还有哪些有特色的地方可以去打个卡呢?

1、千华古镇

推荐理由:千华古镇坐落在有着“花山”美誉的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山下,衙门、镖局、钱庄、茶楼、醋作坊、酒馆、许愿楼等,错落有致地分布其中。

古屋座座、庭院深深,小街幽静。建筑风格统一为古木建筑,萦绕古色古香、清净悠扬的氛围,复原清朝小镇风格,非常适合明清风格服饰。

2、伏热花海

推荐理由:占地730亩的镇江伏热花海,位于句容白兔镇中心村路段东侧,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伏热花海是一个以四季花海和亲子乐园为主题的花卉观光植物园区。春日花卉主要有:郁金香、芝樱、樱花、冰岛虞美人等。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马劲松

标签:花海;古镇;镇江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