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1-07-13 10:46:00  来源:江苏省文化馆  
1
听新闻

7月9日,由江苏省文化馆主办的“信仰 力量 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南京图书馆展览厅开幕。各市参展作者、省文化馆、南图职工代表,新闻记者和社会上美术爱好者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得到了全省各级文化馆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从今年3月初下发征稿通知,到6月征稿结束,共收到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560多幅。经过评审,共有84幅作品入展,其中,美术作品30幅,书法作品32幅,摄影作品22幅。美术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粉、水彩画、漆画等;书法作品有楷、行、草、篆、隶等多种书体;摄影作品既有单幅彩照,又有黑白组照。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手法创新,从不同侧面热情歌颂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美好画面和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标签:摄影作品;文化馆;群众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