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炉!第一批江苏省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名单公布
2021-08-25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23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首批江苏省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其中,南京长江路文化和旅游集聚区等22个集聚区成功入选。

第一批江苏省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拟认定名单:

据了解,去年9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江苏省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建设指南(试行)》《江苏省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评价指标(试行)》,助力夜间文旅经济发展,促进文旅消费提质升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是指以地域特色文化为核心,依托一定的夜间景观环境,实施一体化夜间场景设计与打造,形成文旅商深度融合、业态产品丰富多样、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消费环境和管理运营机制优、品牌和市场影响力大、文旅消费辐射带动力强的产业集群空间。按照去年年初,江苏省出台的《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提出到2022年,建设30个以上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10个以上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标签:夜间;文化;集聚区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