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 南通多个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政策
2021-09-18 17: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记者从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为了促进南通旅游事业健康发展,让更多的群众充分体验到景区的文化内涵和优美环境,迎接2021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的到来,18日起至本月30日,南通多个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政策,回馈广大市民游客。

实施半价优惠的景区有南通洲际绿博园、啬园景区、军山景区、剑山景区、城市绿谷、

南通鲜花小镇、江淮文化园景区、南通乐百年小镇、如皋水绘园风景区、如皋定慧禅寺、如皋金岛生态园、如皋华夏电影展示馆、如皋盆景大观景区、如皋长江药用植物园。

另外,2021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当天,南通旅游景区免票开放,包括啬园景区、军山景区、剑山景区、城市绿谷、江淮文化园景区及如皋长江药用植物园。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