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举办特色文旅商品放心消费宣传周活动
2021-12-09 09:49:00  来源:中国旅游报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南京特色文旅商品放心消费宣传周”活动。该活动是南京市“诚信消费 文明旅游”促进月系列活动之一。

宣传周期间,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线上线下、多方联动的方式,在无理由退货服务中心、文化和旅游街区、景点、特色文旅商店投放《南京特色旅游商品放心消费宣传指南》。各文化和旅游街区、特色文旅商店及研发基地发起“南京有‘礼’,诚信有我”倡议活动。活动期间还发布了“南京特色文旅商品无理由退货服务”小程序,消费者可在手机端通过小程序查询“南京特色文旅商品实体店无理由退货联盟”成员单位联系方式,直接与商家取得沟通,实现特色文旅商品异地无理由退货。

据了解,近年来,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不断加强特色文旅商品消费信用体系建设,通过组建无理由退货服务团队,在特色文旅商品街区设立无理由退货咨询服务中心,建立线上无理由退货服务平台等举措,完善特色文旅商品无理由退货服务机制,保障消费者和商家权益。

标签:南京;特色文旅;商品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